5426

不平凡的安逸
    生活若沈氏夫妇,伉俪共鸣。稍能立足,工作顺心,在这世俗面前安逸显得更加苍白突兀。如同在这贫瘠之地散落一颗寂寞的种子。本无力发芽,一到正季,硬生生的被迫开出皱小薄颜的花。沈氏夫妇在当时生活潦倒,放眼现在何尝又不是呢,每天主要为同一件事重复,才勉糊口,耿耿星河的爱情也早已无力相付,试问,爱的底色还否那么纯净?算是些读懂那句常言的祝愿“年年有余”了。知己常伴人不换,经济只增情不减!
    恍惚间觉得世界好大,大到不知道什么叫继续生活了。似极致暗淡恍惚的微光不曾存留在心间片刻,而那些一直闪闪发亮的星子才会被青史留名,而我们总常见却从不可摘。
    倒是巧叶在余晖的映入下,玲珑可爱的斑影伴着不知名的夏花随着微风尽情释放!精神振奋,狂饮清风,场景像极了新郎官喝的微醉的样子,一脸幸福去为他的新娘掀开红盖头。旁边青翠的小草,倒见证了它是明实的路人甲。
    鸟语花香的爱情确将我们演义成了路人甲。

评论

热度(1)